不是包子的包子

杂食

网恋奔现不靠谱

#留白cp

#沙雕文学

 

 

M大最引人注目的校草谈恋爱了,此消息一出让无数少女悔恨惋惜,早知道男神钢铁直男注孤身的人设是假的,说不定这种好事就落到自己身上了。悲伤过后,纷纷动用自己的线路多方位打听,终于从男神的舍友嘴里套得了一星半点消息。

 

我也知道的不多,他对象是他在游戏上认识的吧,好像打了有半年多游戏,具体怎么走到一起的等我回去问问。

 

张若昀草草应付了缠上来的同学加快脚步回到宿舍,弯指扣门敲了三长一短才在刘昊然做贼似的探头探脑下进入。

 

牛肉炒饭带了吗?我都要饿死了。一切话题中心此刻穿着个大裤衩长T毫无形象的瘫倒在床上。

 

带了带了,你要吃也可以,不过你得先把事情交代清楚,他们都说你谈恋爱了,我这个当兄弟的怎么最后一个知道?

 

刘昊然一个翻身把脸埋于枕头正中闷闷开口:哥,哥你别问了,最近都是问我这个的,头都大了。

 

你头本来就不小,说正经的,怎么回事?张若昀眉头一挑干脆的把饭拆封给人摆上桌,顺便倒了杯果汁给自己,不急不缓的逼问:这段时间你24小时捧着手机,就连上课都要偷偷回消息,那些女生眼睛多尖,学校论坛一早闹翻了。

 

论坛?还有这种地方?牛肉炒饭香味扑鼻循循引诱让早已饥肠辘辘的昊然同学爬起身,扯过椅子就势坐下大快朵颐。我聊天的人你也认识,就是前天晚上还一起组队排位的高冷妹子。

 

妹子?她操作这么犀利,一人就能带飞全队,哦不对是带飞你,这点我可觉得没有女孩子能做到。这回轮到张若昀疑惑了,上下打量了眼前的兄弟暗自摇头又提出两点问题。她从头到尾就没开过麦,你怎么确定的?

 

刘昊然自然明白他在想什么,大大方方的咧嘴露个虎牙带点小聪明劲。我也没开过啊?不过就上次、我听到她舍友喊她了,喊的“婷婷”,这么女性化的称呼怎么可能不是女孩子。话语越往后越低,包饭含糊着脱口和主人一样没心眼。就是她舍友说话怪怪的,一股东北味儿的萝莉音。

 

你喜欢她。话说到这份上张若昀还有什么不懂的,薄唇一张干脆利落的道破对方小心思,完全不给人反应的机会。

 

咳咳咳——!小张你要谋杀啊!慌慌张张给自己灌了一口果汁,好半天才缓过来的刘昊然委屈了,但仍旧坚定的回答了半分钟前的问题。是,我觉得她特别好。

 

网恋不靠谱的,弟弟。语重心长的拍了拍人肩膀,小张同志乐出了轻笑又建议道。不然你们先互换个照片看看感觉?

 

喵——正巧这时与众不同的特关铃声响起,两人视线一对,刘昊然率先低下脑袋结结巴巴的解释。那个什么,QQSVIP可以设置的,不...挺可爱的。

 

白月光:

在做什么?

Turbo:

在想你。

白月光:

没个正经的,打游戏吗?

Turbo:

这会儿不打,我有事找你

白月光:

恩?你说

 

临到头刘昊然反而有点紧张了,心理建设了许久才缓缓打下几个字点击发送。

 

Turbo:

我好像喜欢上你了,你缺男朋友吗?

 

而这头收到这条消息的白敬亭罕见的愣神了,盯着对话框上柴犬头像眉头紧皱,僵在原地足足三分钟死机的脑袋才开始正常运转。

 

白月光:

你不是女孩子吗?

Turbo:

不是啊,这个号是我姐姐的。

 

白月光悟了,原来对方空间里清秀佳人并不是本人,而是本人的姐姐。想起这些天他为了讨小姑娘喜欢特意捏的高冷男神只对一人暖心的人设,再想想游戏赛场上“逆天改命”的力挽狂澜,白敬亭有点心累还有点想打人。

 

这么想着,他挽起袖子翻出舍友魏大勋前段时间参加话剧社表演的照片,金发轻绾、蕾丝裙坠地、身姿摇曳的照片一键发送。

 

白月光:


我长这个样子,你能接受的了吗?

 

啊!!!!小张,婷婷主动给我发照片了!!刚收到这条消息的刘昊然吓得手机都没拿稳,满脸惊恐的回头。

 

多看两眼,看看清楚,是不是你心里那个想法。张若昀神色冷淡回复,连个眼神都没给对方。

 

昊然点点头,郑重的点开照片仔仔细细的观看起来。假发公主裙,明显是参加活动,应该是话剧表演,就是长得比较粗犷,和心里期待的有那么点不符。

 

Turbo:

其实还…可以,我长得也不好看。

【图片】

保持着网友的良好传统,刘昊然打开手机前置摄像头用朝下45度的角度给自己拍了一张模糊的照片,然后点开修图随意给自己点了个死亡滤镜。

 

白敬亭这下是真的无力吐槽了,分不清对方对魏大勋的夸赞是真是假,也分不清照片里的是刻意扮丑还是真的丑,只得对天翻个白眼开始打字。

 

白月光:

你是哪个学校的?我们见一面吧

Turbo:

M大

白月光:

和我学校隔着一条街的最强的竞争对手?

Turbo:

你是Z大的啊?

白月光:

恩,我们水吧见吧

Turbo:

 

小张,小张,我就说婷婷是个好女孩,我发这张照片过去,她居然还愿意约我见面谈,她一定是想和我奔现!

 

说着献宝似的翻出自己刚刚的自拍,张若昀只瞄了一眼就被深深震惊了,敷衍的角度,敷衍的滤镜,唯有虎牙依稀能辨别出是本人的特征。再瞧瞧那姑娘的照片,一时间更头疼了,眼熟的很又不知道在哪见过,只得挥着手让人赶紧出门。

 

水吧,江湖人称最黑的店铺,一杯白开水取个孤独的名字就能卖你80,但仍有无数人紧赶着被宰,只因这里有个调水员特别、特别好看。

 

刘昊然推开门的时候正好是下午最忙碌的时刻,好不容易找到个空座点了一杯水,尽管单子小却依然得到了热情服务。事实上他从来没考虑过是他那张脸带来的便利,今天为了见心爱的“女孩子”还特地倒腾了一番,侧脸笼于阳光阴影更如画。

 

Turbo:

我到了。

白月光:

我马上到。

 

门被推开带起风铃震荡轻响,拉回刘昊然的思绪顺势望去,腰细腿长,面容俊朗,眼角泪痣更是烨烨生辉,点缀升华。好看是好看,可人家不是姑娘啊。一见不是自己该等的人,刘昊然非常自然的收回视线继续玩着手里的手机。

 

殊不知周围的小姑娘们早就乱了套,拍照发朋友圈微博贴吧,没一会儿几乎两校的人都知道M大Z大的校草齐聚水吧,如此难得一见的场景吸引的大家都朝这边涌来。

 

Turbo:

你什么颜色的?

白月光:

白的。你呢?

Turbo:

我是棕色

 

放下手机的白敬亭和刘昊然纷纷黑人问号脸,摸不着头脑的四下望了望这人挤人的地方。刘昊然琢磨着穿白衣服的姑娘太多了,自己分不清,白敬亭则是瞄着这里的男生一个个看过去,看谁更像照片里丑丑的直男。两人不约而同的忘记了照片和自己本人对不上号的事实。

 

Turbo:

我找不到你

白月光:

我也是

Turbo:

你是不看过我照片了吗?对着找找啊?

白月光:

你也有我的,找着我没?

Turbo:

算了,我坐在靠门的地方,就一个人

 

白敬亭的目光终于放在了唯一落单的男生身上,随意自然却令人无法不瞩目,微笑间虎牙漾出更觉可爱,瞬间熄了他想打人的心思,但这玩意是棕色的?那么大一片的颜色混搭,苍了天了,不仅直男还色盲。

 

犹豫半天白敬亭还是过去坐下了,就听刘昊然头也不抬的回了句。不好意思,这里有人了。

 

白月光:

抬头,呆子。

 

Turbo、Turbo惊了,愣愣的抬头瞧着面前帅气面庞陷入了沉思。

 

婷婷?好半晌才试探性的开口,白敬亭扯唇伴着逗弄人的想法轻声应下了。低沉嗓音入耳刺激大脑皮层,刘昊然差点打翻面前的水杯,然而当惊喜的惊被洗去,余下的只有喜欢的喜。

 

跟我走吧。刘昊然率先站起来递掌于前,目光掠过对方明显惊讶的神情无奈一笑。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

 

白敬亭迟疑了一会儿总算把手交出去了,两人同时离开位置全然不顾引起的轩然大波,临到门口白敬亭才反应过来。不对啊,走就走,牵手干嘛?

 

我牵我的“女朋友”,有什么不对吗?眉梢一挑,刘昊然收拢指尖防人挣脱,又特地贴近对方耳侧轻声,刻意加重一二字的读音攻略诱惑着白敬亭笔直笔直的钢铁心。

 

什么你的女朋友,我这个是意外,谁能料到你见了那张照片还能坚持下去的。白敬亭撇撇嘴,眼神飘忽着明显不太好意思了,刘昊然也就识趣的没有再逗,等到了僻静的地方才停下来重新介绍自己。

 

我叫刘昊然,M大计算机系的,好像对你一见钟情了。

 

白敬亭的耳根子腾的红了,浮上薄薄的红晕衬的人又多了份别样的风情,眉眼轻抬对上人认真的神情于心底暗暗叹了口气,这回可算是栽了。

 

Z大白敬亭,法学系,可能有点喜欢Turbo。

 

刘昊然乐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齿间虎牙白晃晃的露在外头招人喜欢,继而前跨一步目标准确的在对方唇上印个轻吻。

 

现在是有点,以后只会越来越喜欢。

 

贫的你,上哪找的情话大全抄的?

 

冤枉啊白白,我走心派。

 

后来的后来,论坛画风是这样的。

M大和Z大一夜之间化干戈为玉帛为哪般?

818当年M大校草和Z大校草的恋爱史。

【热】68同框街头亲吻高清照片。

…………


评论(21)

热度(58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